來源:齊魯網作者:劉駿 郭鵬 海政 行樹 鴻鵬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28 20:09:08 [提要]今天,第五屆山東文博會大幕開啟,展會新意躍動,亮點紛呈,展示了齊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創意產業的精彩魅力。
  齊魯網濟南8月28日訊(山東台 劉駿 郭鵬 濟南臺 海政 德州台 行樹 臨沂台 鴻鵬 東營台)今天,第五屆山東文博會大幕開啟,展會新意躍動,亮點紛呈,展示了齊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創意產業的精彩魅力。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記者劉駿:“感受齊魯文化的博大精深,共享創意融合的文化盛會。第五屆山東文博會開幕第一天,我們在主會場濟南國際會展中心,處處都能感受到山東文化改革發展的精彩與活力。”
  文博會一開展,山東十七城市展區就人氣火爆。水靈清秀的濟南、創意靈動的青島、古樸厚重的臨沂,每個城市最具特色的文化形象爭奇鬥艷。
  在德州展位,黑陶藝術家的現場表演讓觀眾贊不絕口。
  濟南市民王麗媛:“通過看,然後瞭解,就覺得中國真是太厲害了,他們流傳下來的文化特別值得咱們學習,特別好。”
  好看又好玩兒,是文博會的特點。這邊京劇、雜技等國粹粉墨登場,那邊憨態可掬的卡通人偶隨時來到你身邊。在山東廣播電視臺展位,主持人與觀眾現場互動,熱情爆棚。
  文博會既是文化的盛會,也是合作的平臺。展會期間,2800多家參展商前來推介項目,尋找商機。
  亘源集團董事長王劍虹:“全國的文化市場,山東最好,山東對藝術家的認可程度也很高。山東的文化項目潛力巨大,一個我們是文化大省,下一步要發展成為文化強省,這就給我們從事文化行業的人帶來巨大商機。”(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