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04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 昨日清晨8時許,增城新塘鎮永新北街一民用樓房發生火災,現場火勢異常迅猛,路人發現後報警,8台消防車相繼前往撲救。由於起火位置是民用倉庫,歷經一個多小時的撲救,火情得以控制,所幸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事發現場位於增城新塘鎮永和新新公路永新北街18號居民樓。據報料人謝先生介紹,事發時他駕車途經永新北街,不遠處突然冒出濃煙,在聽到多人喊叫後,謝先生確認前方發生火災事故了。他說:“我們跑過去看的時候火就很大了,有幾個男的在滅火。”
  隨後消防員趕到現場看到,起火建築為一棟3層的鋼筋混凝土結構的樓房,此時大量濃煙從1樓冒出,加之陰雨天氣,濃煙瀰漫著整棟大樓,周圍空氣中瀰漫著濃重的燒焦氣味,幾名男子手持滅火器正嘗試滅火。據其中一人介紹,起火房屋裡存放有大量床墊、海綿、棉花布匹等生產加工原料。由於倉庫內堆放物品均為極易燃燒物,瘋狂燃燒的大火給撲救工作帶來了很大困難,昨日上午9時20分許,大火被徹底撲滅。
  據知情者介紹,消防員清理現場發現,80平方米的倉庫全部被燒毀,損失至少在50萬元以上。至於起火原因,消防員初步判斷為,天氣潮濕電線老化短路所致。
  (報料人:謝先生 獎50元)
    (原標題:增城居民樓內一倉庫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