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雲南魯甸地震已經過去一個多月的時間,現在正值開學,地震沒有影響學生們求學的欲望,而災區的教育問題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關註,和眾多企業的援手。日前,11名魯甸災區新生乘免費南航航班上大學,而來自鄭州的馳名休閑食品品牌三九咖秀也在已經捐贈一百萬元物資的基礎上,於開學時間向災區追加捐助一百萬元物資,讓災區的學子在新一年學習生活的伊始,感受到全國人民的關懷,堅定求學之路的步伐,成為休閑食品行業在此次雲南魯甸地震中的表率,特別是關註到災區教育問題的行為,為廣大企業打開了反哺社會新思路。
  據瞭解災區最缺的就是水資源和食品之後, 三九集團兩次為災區捐出累計兩百萬的物資,在物資中加入了大量三九咖秀猴菇餅,為小朋友們準備開學的禮物,為災區學子緩解在地震後的緊張情緒,給予心靈上的撫慰。
  此次地震給災區教育造成了重大損失,災區孩子轉眼失去家園,失去親人,失去朋友。地震的影響揮之不去,災後重建壓力巨大,教育教學難以保障,教育者的生活和心理急需得到關懷,師生的心靈重建必須得到關註。目前災後重建有序推進,三九集團也將持續關註災後重建,關註教育事業,與災民們一起,共建溫馨家園。
  三九咖秀將繼續做好自己的產品,做綠色、健康的食品。也將持續關註慈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們也將持續關註災情,關註災民的生活狀況,在第一時間貢獻我們的一份愛心。此次,三九咖秀猴菇餅干受到災民的熱捧,此次地震救災,三九咖秀作為愛心企業的代表之一,作為休閑食品行業的慈善行為的引領者,三九集團將與災區人民一起戰勝困難,重建美好家園,持續關註教育事業。  (原標題:三九咖秀猴菇餅干援助雲南災區 心系當地教育身體力行引領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