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4日報道,擁有世界上“最華麗的衣櫃”的美國著名百萬富固態硬碟翁被盜,價值近百萬美元的物品全部“失蹤”。
  據報道,美國白手起家的女企業家特麗莎擁有一個3層的華麗衣櫃,該衣櫃隨身碟的華麗程度可與名牌百貨商店媲美。
  據悉,特麗莎的衣櫃是一個“時尚糧庫”,其中有皮鞋、提包、腰帶、手錶等多樣的高價物品。最近,這一“世界上最昂貴的衣櫃”公之於眾,受到了人們的羡慕。但是“見物生心”,該衣櫃被公開後,小偷潛入美國ssd固態硬碟百萬富翁的家,盜竊近百萬美元的物品。
  據特麗莎透露,她和丈夫在離家兩個街區的西餐廳用完晚餐回到家後,發現窗戶被打破,盜賊進入家中偷走了物品。警方表示,竊賊的手法非常專業,他們使用玻璃刀切開浴室窗戶進入房usb間,40分鐘內偷走10只勞力士、12只香奈兒及卡地亞名錶,以及其他名貴飾物。
  報道指出,二人因短暫外出,沒有啟動防盜系統太平洋房屋。屋內的16個監視探頭拍到了多名身穿白衣的竊賊,他們共分4次運走全部贓物。
  目前,她的“世界上最昂貴的衣櫃”被洗劫,混亂不堪,顯得異常冷清。前幾天擺有閃閃發光的手錶和皮包的架子空空如也,在鏡頭面前炫耀過的高價飾品也消失得毫無痕跡。
  警方以特麗莎和鄰居們對嫌疑人的陳述為基礎,正在制定嫌疑人畫像,並等待目擊者進行舉報。
  (中新)
  (原標題:美國百萬富翁炫富後被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