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陸軍近日與BAE系統公司簽訂一份大額訂單,意在訂購第三代導彈預警系統。
  BAE系統公司升級後的通用導彈預警系統不僅有助於定位以及防禦紅外製導導彈,而且具有火力偵察能力,可以偵察和規避輕武器火力。
  近10年來,BAE系統公司源源不斷向美國陸軍提供數以千計飛行器逃生系統,這些系統已被集成於多於45種不同平臺之上。而近期成功簽訂的一系列訂單都源自這些積累。BAE系統公司“威脅管理解決”部門主任說道;“依從這些合同,未來兩年來,我們將向美國陸軍以及國外軍事機構交付出售第三代導彈預警系統。”而已收到的這些合同總額就高達4千萬美元。
  BAE系統公司已接受了高達4.96億美元的資金支持,三年協議要求交付多達1300套第三代導彈預警系統。在這些資助之下,公司還將為通用導彈預警系統提供工程、軟件以及保障層面的服務。 (王迪)  (原標題:美國陸軍訂購第三代導彈預警系統 助規避敵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