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日下午在海南博鰲會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的中外知名跨國公司負責人代表。
   李克強說,本屆論壇年會圍繞“亞洲的新未來”主題,深入探討如何推動世界經濟複蘇、恢復新興經濟體持續健康增長,有利於鞏固亞洲發展和亞洲與世界的共贏合作。
   李克強就企業家們關心的中國投資環境、節能環保、跨國公司參與中國改革進程等問題同他們深入交流。
   李克強表示,中國正在致力於全面深化改革和進一步擴大開放。對在華註冊的外資企業,無論是獨資還是合資,我們都一視同仁,努力創造公平競爭的營商環境。中國要實現現代化,面臨的最大瓶頸制約還是資源、能源人均占有水平低。我們將努力促進清潔能源、低碳和節能環保產業發展,歡迎跨國公司在自願基礎上與中國企業合作和分享技術。中方將繼續加強知識產權保護力度。希望跨國公司抓住參與中國改革的機遇,建立對華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在彼此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
   企業家代表表示,博鰲亞洲論壇成長歷程體現了中國發展的巨大成就。當前各國企業都在通過制定自身戰略來適應中國經濟發展需求$國公司期待進一步擴大對華投資,拓展在華業務,擴大互利合作。祝願中國改革取得成功。
   國務委員楊晶參加會見。  (原標題:李克強會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的中外企業家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