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目前全球最小巧輕薄的可穿戴設備,外觀像一枚紐扣,厚度僅有7.2毫米,直徑為17.威剛記憶體9毫米,搭配腕帶、搭扣夾、可彎曲的“扣眼”等配件,易於攜帶。
   晶報訊(記網路行銷者 李海若/文、圖)昨日,深圳洛可可設計公司發佈了幾款最新設計產品,其中有一款是目前全球最小巧輕薄的可穿戴設備,備受業內關註。據悉,該款產品已在國外發佈,這次屬於在國內首次正式公佈。
   經過2013年一整年對可穿戴設備研發的醞釀,2014年勢將成為可穿戴設備厚積薄發之年。記者瞭解到,這款目前全球最小巧輕薄的可穿戴設備,外觀像一枚紐扣,厚度僅有7.2毫米,直徑為17.9毫米,搭配腕帶、搭扣夾、可彎曲的“扣眼”等配件,非常易於攜帶。這款紐扣式健康記錄儀正面採用透光材質,只需對準智能手機攝像頭,開啟相應的APP就可以實現數據的光傳輸。在操作上非常便捷,且擁有無線婚禮顧問課程充電功能。
   去年一年,洛可可設計了12款智能設計作品,其中包括“雲眼”、“時光膠囊”、“降落傘ET”、“定位徽章”四款不同形態、抗癌食物不同使用方式的攝像頭。洛可可市場總監陳珺說,這是洛可可為客戶IVT設計的產品線系列,分別針對四種特定人群,但同樣表達了愛與安全感的傳達。可穿戴設備基於互聯網的移動終端設備,越來越受到大眾熱捧。公司推出的幾款智能設備新品更具情感化、輕薄和便於操作這些特點,這也是智能設備發展的新趨勢。  (原標題:看著像枚紐扣,實為健康記錄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