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深圳2月24日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吳娜 深圳一團夥利用虛假網站吸引被害人購賣機票,隨後以有問題需開啟遠程協助的方式,盜取他人銀行存款。近日,該團夥中周甲、周乙二人因涉嫌盜竊融資罪,被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法院均判處有期徒刑十個月,罰金人民幣一千元。
  2013年3月25日,周丙、周丁(二人均另案處理)利用賣機票的虛假網站吸台南餐飲設備引被害人馬某購買機票,再以賬戶有問題需要退款為由要求馬某開啟遠程協助,進入被害人的網銀系統,將其中國工商銀行卡內的人民幣37566元轉賬到戶名為李甲的中國工商銀行卡內。隨後,上述人員指使被告人周甲、周乙當日持李甲銀行卡通過自動取款機提取現金人民幣16000元,轉賬21600元。2013年4月1日再次以同樣方式盜取被害人李某中國建設銀行網銀系統人民幣21556元,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內人民幣1690元。  (原標題:深圳一團夥利用虛假網站賣機票使用遠程實施盜竊被判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