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約”
  二〇一四自主招生簡章
  聯盟成員:
  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南京大學、浙江大學、清華大學。
  錄取方式:
  考生可報考六所高校中的任意兩所高校。高校將在收到材料後,組織專家獨立評審,並初定於2014年1月12日前後在報名系統中公佈初審結果。考生只要獲得一所高校的初審通過就有資格參加AAA測試,但測試的結果只對給予該生初審通過的高校有效。
  考試方式:
  明年AAA測試主要考察考生的學科專業基礎,由六校統一組織命題。考試科目不變,考生必考一門《數學與邏輯》,可從《物理探究》或《閱讀與表達》中任選一門。考試擬定於明年3月1日上午在全國30個省區市同時開考,每科考試時間均為90分鐘。
  “北約”
  二〇一四自主招生簡章
  聯盟成員:
  北京大學(含醫學部)、北京航天航空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廈門大學、山東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蘭州大學、四川大學、香港大學。
  錄取方式:
  每位考生最多可報3所高校。所報考的高校互為平行關係,志願不分先後。
  各高校根據考生提交的申請材料獨立進行初審,合格者獲得參加綜合性大學自主選拔錄取聯合考試資格。
  考試方式:
  2014年自主招生由11所高校聯合命題、統一組織筆試,並共享考試成績。理科生科目為自然科學基礎(數學、物理),文科生科目為人文科學基礎(語文、數學)。
  “卓越聯盟”
  二〇一四自主招生簡章
  聯盟成員:
  同濟大學、北京理工大學、重慶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天津大學、西北工業大學。
  錄取方式:
  昨日在各校的本科招生網站上同時發佈《“卓越大學聯盟”2014年自主選拔錄取實施公告》,2014年九校繼續聯合開展自主選拔錄取工作,共同選拔具有學科特長和創新潛質的優秀學生。考生自12月22日起即可登錄“卓越大學聯盟自主選拔錄取報名系統”報名。每名考生可同時申請“卓越大學聯盟”中的兩所高校,並按申請高校的要求提交申報材料。
  考試方式:
  經高校審核合格的考生,將統一參加擬於明年3月1日舉行的“卓越大學聯盟自主選拔錄取學科基礎測試”。“學科基礎測試”採用筆試形式,將分為“學科基礎測試一(涵蓋數學和物理知識)”、“學科基礎測試二(涵蓋數學和語文知識)”兩類進行。
  (原標題:三大聯盟公佈自主招生簡章 人 大暫停一年或與招生黑幕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