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聲帶 NEWCULTUREVIEW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中國大媽”實際上成了一個群體的代名詞,代表了當下中國理財意識覺醒、有著熱切投資需求卻不具備專業素養的消費者。
    ———中央財經大學民生經濟研究中心主任李永壯
    未來幾十年,多達二三十億,約占全球1/3的農業人口將移入城市。維持城市生長的不是磚頭和沙粒,而是那些“無根之人”為了立足城市而進行的奮鬥和創新。
    ———暢銷書《落腳城市》作者道格·桑德斯
    無論是新媒體還是舊媒體,都要面對如何解決這個時
    代真正的稀缺性,如何面對信息和知識的非生產力和非創新性,找到生產力和創新性。在這個時代,媒體的角色更應該像一個衛兵或保鏢———在紛亂中保持正見和警醒,拒絕沒完沒了的隨機性反應,敏感而不動聲色地覺察關鍵信號和信息,並異常敏捷地給出卓有成效的應對。
    ———學者吳伯凡在文章《刪除力,真正的生產力》中如是說。
    仔細想來,人們所做出的許多不可理喻的舉止,都有一個潛在的原因:逃,為了自由。正常的舉止也是為此:吃飯,是為了逃避饑餓;睡覺,是為了逃避困倦;折騰,是為了逃避乏味;安靜,是為了逃避喧鬧;異想天開,是為了逃避時間這個無形繩索的束縛。
  ———學者熊培雲
  聯繫方式:
    電話:0431-96618郵箱:xwhsp@sina.com
  提示:
    本版轉載文章,請作者及時與我們聯繫,以便支付稿酬。  (原標題:原聲帶 NEWCULTU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