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餘曉玲報道:11月18日,北師大翰林實驗學校學生在微博上吐槽:“這個星期抓拍拖特別過分,抓到就叫學生爆(曝)出五個拍拖的人,如果被抓的學生有被記過不說出來就會威脅開除。”18日下午,該學校有關工作人員回應,在學生家長的要求下,學校對學生拍拖方面管理的確非常嚴格,但絕對不存在學生反映的這種情況,更不會威脅學生將其開除。
  18日,羊城晚報記者在微博看到,北師大翰林實驗學校學生網友匿名吐槽:高中部德育處主任,花名平頭佬,曾是部隊偵察兵。這個星期抓拍拖特別過分,抓到就叫學生爆(曝)出五個拍拖的人,如果被抓的學生有被記過不說出來就會威脅開除。還有高二級長,只要下課在一起說話,都記名說交往過密。隨後得到多名網友跟帖,網友“Heajor_Liu”就稱:“老師是壓迫,不是教育!”;網友“林志揚_”跟帖:“網戀你們去捉吧傻逼……”
  相對學生的怨言,家長對此則大多持贊同態度。何先生的女兒在道滘鎮濟川中學讀高一,他對記者說,這方面學校管得越嚴越好,“拍拖肯定會影響學習,再說十幾歲的年齡各方面都還不成熟,過早接觸異性會產生一些不好的後果。”
  對此,北師大翰林實驗學校有關工作人員稱,學校曾經出現過學生拍拖這方面的苗頭,有家長到學校找校長反映要求學校一定要嚴管。今年以來,學校對學生拍拖管理的確非常嚴格,但絕對不存在學生反映的這種情況,更不會威脅學生如果說不出來就要開除。“德育處的人員在發現拍拖的學生後可能會詢問下‘你還知不知道有哪些同學拍拖’之類的話,但絕對不會硬性要求學生一定要曝出五個拍拖的人。”據該工作人員稱,學校高中德育處確有一位老師曾經在部隊工作過,“接下來學校也會和這位老師溝通,希望做這方面的工作時能夠更細緻些。”
  餘曉玲  (原標題:拍拖被抓不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