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風鈴木~幸福之路(台東市鯉魚山腳下的轉角花園)100.1.9日 (拜訪轉角花園之風鈴木) 台東市三角公園 msata 台東市三角公園 如果您想拜訪台東市鯉魚山腳下的風鈴木,不管是外地人或是本地人, 一定要先找到三角公園,它介於新生路及正氣路的交叉口。它有兩棵超級霸王的榕樹爺爺,那兒經常有民眾坐在木椅上聊天。 接著往鯉魚山方msata向瞧,你會看到超大的廣告牌,左邊是縱寫著山水天地不動產(丁美雲代書);右邊則是楊佩佩不動產地政士(代書)的廣告。(轉角花園是直接請楊佩佩代書與屋主簽約買下) 鯉魚山鐵路步道 usb 夜間的鐵路步道,好漂亮喔!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DoMMycorwu4-']='&U=129n97h1n%2fN%3dDoMMycorwu4-%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usb
















拜訪風鈴木~幸福之路(台東市鯉魚山腳下的轉角花園)100.1.9日 - 轉角花園 - Yahoo!奇摩部落格





餐飲設備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tabuxvg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